你知道吗?
wendy说我有。。。
暴饮暴食诊。。。&
我可能会有双重人格。。。
我自己也在想,为什么我会有?几时开始有?为什么我会有?我会好回吗?
我面对怎样的情况下有怎样的人格?
好多问题。。。不解。。。
有些事,不是说出来就能得到帮助。。。
有些事,不是非要让人知道,要是给人误会了,是自己拿来衰。。。
有些话,不是听了就算。。。
有些话,是不可能把它当唱歌,因为他已经伤了我。。。
有些希望,不是生日许了愿就一定能实现。。。
有些事情,还是必需面对现实。。。
刚想到考试,我就想回我有次说过的话。。。
不知道你还记得吗?
要是有天,我不是我了。。。
别怪我。。。
别伤心。。。
别心疼。。。
别恨我。。。
别可怜我。。
别理我。。。
忘了我。。。
那会是对双方最好的解决方式。。。
这是我认为的。。。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