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 February 2012

FEELING BAD!!!

今天学校大开张!!!超大也超‘冷’的~
最厉害的是~我们学校的人走路记得要戴眼啊~
唔要盲冲冲吖~~^^
但今天怎样都笑不出,都是他咯!!早早就跟他吵架~
明天都不知要用什么脸色去看他~
而且今天他们去看戏,我没得去~T.T~SO SAD~
现在。。本人就做着jojo的package~因为我信息她,她没回,我也不知有没有做~
jojo说是1team..可是我却觉得我帮不到他们,也感觉他们不许我帮忙。。
就像WAI KEAT 说的,我只是SUPPORT罢了~还蛮伤的,感觉很不好。。
我不希望我只能做SUPPORT,我希望我能帮到跟多~

我~突然想~安静~就这样~不说话~
倒数〉6天。。忘记你的日子又靠近了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心自问:你真的能放下他吗??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