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12 January 2012

。。。

我觉得最近的我神经病了~
整天发噩梦~
头痛~
真的觉得很恐怖,现在的我,想睡觉~
但是又不敢睡觉~
我好怕~不管我怎样去做运动,怎样跑来跑去。。。
泪道我睡觉,我也会做噩梦~
我要怎么办~再这样下去,我快要疯了!!!
不知是不是因为酱~我才会不时不时觉得头晕~
那时我还以为我太饿了~
吃那么多东西~
白痴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