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觉好就没写了~
有时想写~
可是写了,自己看了~
心酸了~让自己再次的回想起那时的痛苦,不愉快的感觉~
要是还post上来~那。。。不好的感觉就不止我一个人了~
我打算~
在他生日前一天,发最后一封信息给他~
是我伤害他先~他不原谅~是对的~
所以,
在那天后,我会delete他的facebook&ph number&the picture too...
我知道我会后悔~因为现在的我,已经不像以前的我了~
改不会了~
已经不知道我是谁了~
不管是面对家人,朋友还是其他人。。。我已经不知该怎么去面对了~
我不是喜欢乱想东西,而是我的脑不停地去想~
不是我爱发脾气,而是我想你们别当我当透明~
不是我不想解释,而是我不想让你们知道。。。
有些事,不是我解释就能解决~
解释了,也不一定可以改变~所以,就酱吧!!!
倒数向你的日子〉10天,不!是9天,因为是你生日前~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