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9 January 2012

我的自我介绍~

你好,我叫kuan~
在这里的人,都应该知道我的为人,我也不必说酱多~
我也不想让你们知道我的过去,不是因为我不想让你们知道,不把你们当成我的朋友‘我是很想说出来’,
只是不想让你们知道后,对我又有新的看法,lucky的话,可能会ok,but...unlucky的话,就算你们不说,可能我也会感觉到~so....还是别啦^^
而你们也知道我也是直话直说,所以,要是我有什么事情让你们不爽,要让我知道哦。。。
等下你们突然间不理我,我又会胡思乱想~
至少你说了,我也会知道我有什么坏处还没改~‘记得哦’
而且,我也想知道我到底是个怎样的人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