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3 January 2012

I FEEL TODAY CAMPUR CAMPUR的???

今天~我都不知要用怎样的心情去写~
meeting~没用,什么都帮不上忙,还要害wai keat给人骂~
对不起,让你承担所有的事~T.T
然后就是生气~我生气xx,她根本没心要去做~那就不要讲酱多~
只靠人气关系~‘有种不喜欢她的感觉’
再来就是无聊~因为上课,但有时就很有趣~^.^
然后就是爽~因为下雨可以淋雨~其实我觉得这是件好事~虽然会生病,
但是当你在那时,就可以露出你的‘样子’~
对我来说它是个可以代替我发泄的一样东西~xp
最后是累~因为我在家做了一个小时的运动,希望我能好好的睡一觉~
求求你,别让我发恶梦。。真的很可怕!!!
也期待明天,虽然明天或许有些吵架‘觉得会有’,但我们一定会玩得很开心的‘我知道’~^.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