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1 January 2012

权利~

我的权利是什么?
我的权利在那里?
有资格拥有它吗?
当我越长越大的时候,我就会越想拥有更多的东西。。。
朋友,钱,爱情,快乐,学业。。。
像和朋友出去玩,出去一起作工,出去吃东西,出去走走。。。
越想得到这些,越得不到这些。。。
刚认识的人,最怕就是问我那几句。‘得空我们出街吧,为什么不可以谈恋爱’
在家。。我永远都是最可恨,最有心计,最毒,最自私的‘女儿’。‘不想说他们的坏话’
唯一让我觉得开心的是学校,现在是college。。。
可是,现在却跟yongfei,kin yip他们搞成酱,为了逃避他们,为了让自己的感觉舒不舒服,而不理会他们。。。yong fei一定也会感觉到吧~
渐渐的。。。我也不知道我在college开心吗?
可是也很兴奋的认识到你们。。。让我可以不在学校安静,每天要吵吵闹闹。。。我很享受^^。。。只是有时太兴奋了,让我觉得累了,才稍微让自己安静些~
可是我还是觉得我一点权利都没有,我必须根据他们所说的话去做。。。
我也知道。。。
我没权利说自己是个不幸的人,也没权利说自己累~
因为世界上还有更多人比我不幸,比我好要的累~
when i want to die die,i will see this chapter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