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4 January 2012

忘不了他~谢谢您~


我没他的日子已经有一段时间了~
不知他怎样了~担心,想知道~
我们每次都为了一些小事分,然后又合~
是还蛮搞笑的。。。但最后。。。
还是我把它突然的,画下句点~
因为我放下他了~可是抱歉,我知道我在说谎,我只是不想你们担心我~
我到现在都还想念他,每次上facebook我都会看他有没有on~
可是,就算他on又怎样,他可能只是一直觉得我很碍眼~因为我上了他的心~
我跟他,有点累,他是有时会回我信息~
可是,我却有时感觉不到他的心意,反感觉它只是敷衍我~
因为酱,我可能才会觉得这份爱是一个压力~
就像‘得到你,可是的不到你的心’~
为了把你放在第一‘或是你不觉得’,在college,在fair,在facebook,在外~
我都必须和‘男性’朋友玩前,想你。。。
又怕你知道后又会怀疑我~
你说你爱我,你相信我,可是在酱下,你的心就会开始怀疑我~
你说你一定是‘硬,心是软’只要我说开口先,你一定会心软~
为什么你可以酱,我却不能!!!
为什么吵架后一定要我开口认错,为什么一定是我错完!!!
我也有对的时候吧!这是我和你分手后,现在才边打边哭~
因为你,我知道我更坚强,更明白,什么叫心疼~感谢你丫!!!
我不写了~免得明天眼睛肿会给妈妈骂~
这是在刚才看到的~可能我就是这样吧~你们也看看吧^.^
 
【12星座忍不住的眼泪】

白羊座:高兴的眼泪
金牛座:寂寞的眼泪
双子座:理想被摧毁的眼泪
... 巨蟹座:同情的眼泪
狮子座:背叛的眼泪
处女座:真心付出没有回报的眼泪
天秤座:无法抉择的眼泪
天蝎座:被欺骗的眼泪
摩羯座:没有回应的眼泪
射手座:失去自我的眼泪
水瓶座:被遗忘的眼泪
双鱼座:希望破灭的眼泪

1 comment:

  1. 知道你的堅強..
    知道你的放不下..
    知道你的眼淚從哪來..
    吳惠君..你好棒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