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0 January 2012

MY LIFE???

老实说,很多人都是喜欢简简单单的生活。。。
可是我却不怎么想,因为我觉得我比你们想的简简单单还要的简单~
我想要在我的生活上过的精彩,我不想被人遗忘我‘应该是说害怕’。。。
我从小就在我公公,婆婆的店玩,放工后就去操场跟其他人玩‘所以才会有酱的性格’。我爸是个很聪明的人,可是却交到不好的朋友,破坏了我原本完美的家庭。。。
因为跟公公吵架,我们搬去了我妈那边住,我又得在那适应性的环境。。。
过了不久‘应该有一年吧,忘了’我们又搬回跟我公公婆婆住。。。
可是又过了不久,我们就搬到店附近住了。。'N'次了~
我妈有时会和我说,我们小的时候去这里玩,那里玩,晚上公公都会带我和哥哥去吃东西~
可是,回想起,我到底有几久是一家人坐在一起吃东西。。每次都有人缺席。。。
应该只有唯一一张全体照‘除了公公’。。。
最近的消息是我姑姑那,我姑姑嫁给了有钱人,可是我姑姑生孩子的机会很少,可是有一次很lucky的让她生了个女儿,很cute哦^^。。也在那时候,姑丈在外有了个女朋友。。。
而那女朋友,就是我店各几间的salon,。。。
她很美,人很好,有老公,也有个可爱的女儿,也是我运动的朋友,可是我却想不到她就是。。。姑丈和她一起打球时我从没发觉到,等到我们知道了,is too late....
那时我还给爸说我,说我给他们更多的时间在一起。。。
在那一瞬间,我好后悔。。。
经过了多次的事,现在的姑姑&姑丈,快要到离婚的地步,但又离不了那种~
是还有很多事的~但就酱吧~已经够了~说太多不好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